农工党清远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4年1月25日,农工党清远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会主委王宗龙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副主委陈淑清、李绍清、黎家文、苏展图出席会议。中共清远市委统战部领导莅会指导,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等列席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巩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坚守合作初心,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履职尽责,努力推进自身建设,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

会上,王宗龙通报了市委会2022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领导班子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

王宗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委会领导班子就自身工作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富有成效,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王宗龙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针对暴露的突出问题,找出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二是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促进班子更加团结。三是要坚守合作初心,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特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履职尽责。(农工党清远市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