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领导出席“农工党党员之家”揭牌仪式

2022年4月21日,农工党中央常委、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主委广东省政协副主席马光瑜为广药基层委员会第2个“农工党党员之家”揭牌,副主委刘启德、龙丽娟、常巨平、秦鉴,广州市委员会主委江英桥等参加了揭牌仪式等活动。该“农工党党员之家”设于农工党广东省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广药基层委员会委员陈维东担任会长的省医药企业家管理协会。

马光瑜主委听取了广药基层委员会主委苏碧茹关于基层委员会成立以来各项工作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广药基层委员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组织建设稳健发展,由当时的9人发展到今天的108人,党员界别结构良好,大部分是广药集团各分公司的高管或技术工程师;参政议政水平不断提高,多篇提案、建议和社情民意信息获得全国政协、农工党中央和省委会采用;积极参与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创立了“小药箱,大健康”品牌,参加了捐建村卫生室、捐赠药品和乡村医生培训活动,发起了“传授、传播、传承——中医中药文化校园行”系列活动;以做好疫情防控为前提,克服重重困难,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屡创佳绩,获得了农工党中央、省委会和市委会的多项集体和个人荣誉称号。

他希望今后广药基层委员会继续发扬成绩,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持续实施人才强党战略,发展更多具有代表性、高层次、有家国情怀的高素质人才。

省委会领导出席“农工党党员之家”揭牌仪式

为支持“农工党党员之家”建设,陈维东会长专门辟出一间60多平方米的办公室作为“农工党党员之家”的场所,并添置会议桌椅和文件柜,陈列关于农工党党史资料、农工党基本情况和广药基层委员会工作情况的介绍,以及基层委员会近年来获颁的农工党中央奖牌奖状等。

省委会机关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广药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程震等参加了相关活动。(广药集团基层委员会 周国栋)

农工党中央网站相关报道http://www.ngd.org.cn/xwzx/dfgz/2ef32b2273a341b7a739a7a92aa58eec.ht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