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大会

2月26日,农工党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农工党植物园支部”)召开换届大会。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陈景勇,华南植物园党委委员、人事教育处处长龚晓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植物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龚亮同志代表农工党植物园支部所作的工作总结。五年来,农工党植物园支部各位党员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发创新活力,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尽职尽责,为农产品贮藏保鲜、植物化学等领域的前沿研究作出了突出贡献。其中,谢海辉同志参与的科研项目荣获2020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他被评为农工党2018-2022年先进个人;蒋跃明同志领衔、龚亮同志参与的科研项目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经民主选举,龚亮、杨宝、温达志、谢海辉、曾飞燕同志当选为农工党植物园支部委员,龚亮同志当选为主委,杨宝同志当选为副主委。

新当选的农工党植物园支部主委龚亮表示,将不负组织信任、立足本职工作,团结带领支部同志心怀“国之大者”、牢记使命担当,情系草木、躬身大地,为抢占科技制高点、广东高质量发展、华南国家植物园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龚晓萍向新当选的农工党植物园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对植物园农工党员在双岗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将工作成果体现到解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实践中。

陈景勇代表省委会衷心感谢华南植物园党委对农工党工作的关心支持,充分肯定农工党植物园支部为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提供科技支撑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秉承“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价值理念,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推进组织建设、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践行使命担当、做好本职工作,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积极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使命,努力交出无愧于时代的创新答卷。

会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录制短视频为今年省委会成立70周年表达了热烈祝贺。

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组织处、华南植物园党委办有关工作人员和支部联络员参会。(农工党植物园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