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肇庆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暨民主生活会

2024年2月26日,农工党肇庆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暨民主生活会。市委会主委黄梅芬主持会议,副主委赵紫坚、马德奎、任喜跃,市委会委员以及内部监督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中共肇庆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潘雪扬应邀到会指导。

在领导班子述职与民主评议会议上,黄梅芬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从思想政治、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综述2023年度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述职,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和成员进行民主评议。

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黄梅芬代表领导班子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结合履职和党派分管工作谈经历谈认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态度诚恳、直奔主题,相互指出存在的问题,同时都表示虚心接受批评,认真整改。

潘雪扬表示,会议准备工作充分、会议组织有序,班子成员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真切中肯,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黄梅芬在总结发言中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她表示,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将认真分析,细化完善整改措施,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服务社会,为助力肇庆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工党力量,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提升。(农工党肇庆市委会 赖小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