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直属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支部召开成立会议

2022年10月8日,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直属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支部成立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景勇、秘书长刘炬出席会议,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经民主选举,张修玉同志当选为支部主任,吴文娜同志当选为支部副主任。

陈景勇副主委向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成立支部是省委会在农工党新增界别领域组织建设工作上的一项重要进展,支部的成立将有助于凝聚力量,充分发挥现有人才的专业优势,同时也有助于吸引更多学有所长、术有专攻的优秀从业者加入农工党。

陈景勇代表省委会对支部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政治学习,凝聚思想共识,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增强政党意识,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二要加强组织建设,提升组织活力,按照农工党章程和《中国农工民主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要求,认真履行基层组织的职能和工作任务,积极开展组织活动,不断吸纳优秀人才,打造有朝气有干劲的基层组织。三要加强担当意识,积极履职尽责,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紧扣健康广东、美丽广东建设工作主线,重点就实现绿色低碳发展、助力“双碳”目标实现和促进人口均衡发展等议题,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建言谋策。陈景勇希望支部各位成员以实实在在的履职成绩展现支部的新面貌、新作为,以实际行动助推广东高质量发展,迎接中共二十大、农工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组织处  李彦)

农工党中央网站相关报道http://ngd.org.cn/zsjs1/gzdt2/542b16efc86c4876b6e5b5986898c586.ht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