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中科院南海海洋所支部委员会举行届中调整会议

2022年10月9日上午,农工党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支部委员会召开届中调整会议。中共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委员会书记、副所长谢昌龙,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副主委龙丽娟、陈景勇出席会议。支部副主委孔晓瑜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经民主选举,李骏、闫岩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李骏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谢昌龙代表中共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委员会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该支部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勉励该支部在今后工作中抓好组织建设工作,充分发挥自身海洋专业的特点和优势,积极参与新型举国体制推进关键核心技术的科技创新,更加积极地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伟大事业和民族复兴大业。

会上,龙丽娟分享了作为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第一位农工党员的履职体会。她表示,要秉承新时代农工党科技工作者的家国情怀和责任使命,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做新型政党制度的维护者、农工党事业发展的实践者、科学家精神的弘扬者和双岗建功立业的践行者,在新征程中不断作出新贡献。

陈景勇代表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对此次选举会议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对中共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委员会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对支部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该支部要继续加强政治学习、凝聚思想共识,加强组织建设、提升组织活力,加强担当意识、积极履职尽责要求,紧扣全面建设海洋强省的工作主线,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效展现支部的新面貌、新作为,以实际行动助推广东高质量发展。(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支部委员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