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华南农业大学总支专题学习传达2022全国两会精神

3月15日下午,农工党华南农业大学总支在中国农业历史遗产研究所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2022全国两会精神,并讨论总支换届工作。总支主委倪根金教授主持,30位农工党员出席会议。

总支成员观看两会新闻报道

总支成员观看两会新闻报道

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华南农业大学农工党员积极收听收看两会开幕盛况,持续关注两会动态,并在学习会上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

农工党员们纷纷表示: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三次下团组,站在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就做好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农工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共产党和国家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更加坚决地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新征程。

换届事务工作小组讨论换届工作

换届事务工作小组讨论换届工作

会议推荐选举出席农工党广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讨论了农工党华南农业大学总支换届工作,分解任务、落实到人,确保稳步有序推进换届工作。(文/华南农业大学总支袁炎林,图/叶纳贤、冯学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