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先辈传统 共建书香校园

——农工党惠州市惠城区总支赴演达学校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2022年3月29日上午,农工党惠州市惠城区总支王臻主委及总支农工党党员代表一行,赴三栋镇鹿颈村演达学校开展“弘扬先辈传统 共建书香校园”图书捐赠活动。

演达学校作为农工党创始人邓演达先生家乡所在地的学校,其前身为邓演达父亲邓镜人先生创办。学校办学历史悠久,校园内弘扬邓演达先生革命精神、爱国主义精神的氛围浓厚。长期以来,惠州市和惠城区农工党各级组织与演达学校形成了良好的帮扶和共建关系。

此次捐赠的图书,经过了总支与校方充分沟通,内容涵盖文学、历史、自然科学等,达60余个类别,价值5000元。沉甸甸的书籍,不只是爱心,更是希望。一本本书籍,代表着农工党人的一颗颗爱心,传递了党员们传承优良传统文化的拳拳心意。他们表示,希望这些书籍能帮助学生们拓展视野、丰富生活,养成良好阅读习惯、陪伴身心健康成长,最终收获阅读的乐趣和知识的力量。

通过与演达学校校方的友好交流,总支党员们一致表示,共建书香校园活动非常有意义,总支将会把活动将长期进行下去,形成良好的共建传统。 (惠城区总支刘佳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