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中山大学基层委员会组织医疗专家走进养老院送温暖

2023年3月5日,学习雷锋日这一天,农工党中山大学基层委员会开展了“情暖三月,名医到家”活动,组织医疗专家走进广州市黄埔区泰康之家粤园养老院,为老人送医送温暖。基层委员会主委周祥福、副主委陈燕涛参加活动,中共中山大学党委统战部游燕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党员们面向该园全体养老院老人开展医疗保健知识讲座,中山三院泌尿外科教授周祥福主讲了《如何尿的更健康》、中山三院骨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陈燕涛主讲了《膝骨关节炎的预防和治疗》、中山三院心胸外科教授马少鸿主讲了《监测血压及时就诊心血管疾病》、中山六院中医科主治医师苏婷主讲了《养生重在守护阳气》、主管中药师王朝蓉主讲了《新冠病毒阳康后的中医与饮食调理》等讲座,并现场解答听众提问。

在义诊医疗咨询现场,还组织了中山大学各附属医院的普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泌尿外科、心胸外科、心血管科、骨科、皮肤科、中医科、妇科、眼科和口腔科等科15位医疗专家为粤园老人们义诊100多人(次),深受欢迎和好评。(中山大学基层委员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