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员何善智组织“420全民痛风日”义诊及宣讲活动

2022年4月20日是第6个全民关注痛风日,今年的主题是:强基固本,提升基层医生痛风诊治能力。农工党中山市委会人民医院支委会党员、风湿免疫科主任何善智在民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了痛风义诊活动及痛风专题讲座。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义诊宣传提高居民的痛风及高尿酸血症防治知识,正确认识疾病,呼吁群众改善不良生活方式,选择健康饮食,有效防控高尿酸血症,指导痛风及高尿酸血症患者合理用药、做到对疾病的自我监测管理,强基固本,协助提高基层医生痛风诊治能力。

何善智主任携专家团队为到场居民进行了痛风相关知识的普及,免费提供咨询,诊治痛风、高尿酸血症及风湿免疫病患者,为到场群众提供相关健康保健小册子和小礼品,并在活动现场免费测量血压、检测血尿酸等。义诊活动得到当地居民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义诊活动对大家帮助很大。

义诊结束后,何善智主任为民众慢非所工作人员、民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做了题为《痛风基层合理用药及病例分享》的讲座,共有30余人参加了讲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学习了痛风的规范诊疗,对于以后的工作具有指导性意义。(中山市人民医院支委会  宋晓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