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广州市花都区委会党员到贵州省瓮安县开展义诊和学术授课

为把农工党员所能与基层医院、群众所需结合,“双岗建功”,积极投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一步满足广大患者对中医药服务的需求,提升群众看病就医体验,助推基层中医诊疗水平提高,11月16日,农工党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党员、第一附属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万晓刚教授,农工党广州市花都区委会党员、广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副主任医师王帅来到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瓮安县中医医院开展专科义诊和学术授课。

义诊现场,万晓刚教授为群众把脉开方,与患者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患者病情及治疗情况,为患者进行检查及日常健康指导,叮嘱患者注意日常保健,周到而暖心的服务得到了群众的认可,纷纷表示感谢,让他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省级专家的优质诊疗服务。

当天下午,万晓刚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临床、科研经验,在行政楼七楼大会议室以《湿病证治感悟录》为主题为全院医务人员开展了学术讲座。随后,广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副主任医师王帅以《临床医师科研之路》为主题进行了授课。培训结束,万晓刚教授还将自己撰写的《读伤寒》、《读金匮》等赠予瓮安县中医医院。(农工党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