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领导走访调研惠州市委员会

8月8日下午,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陈景勇前往农工党惠州市委员会开展走访调研。

在惠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惠州市委会主委陈高燕和中共惠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彭华君陪同下,陈景勇看望了机关工作人员,参观了统一战线文化教育展览室,并听取了惠州市委会关于邓演达纪念园提升改造方案的汇报。他指出,惠州市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涌现出众多优秀的民主革命先驱。作为农工党创始人邓演达先生的故乡,农工党惠州市委员会大力弘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在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建诤言、谋良策,为实现惠州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的目标做出了应有贡献。他希望惠州市委会在中共惠州市委的领导和中共惠州市委统战部的支持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自身能力建设,以新面貌、新作为开启惠州多党合作事业新天地。

陈景勇副主委肯定了邓演达纪念园提升改造工作的积极意义。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改造工作,集合省、市各方力量,充分发挥纪念园政治功能、教育功能、社会功能作用,让纪念园成为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展示农工党光辉历程、宣传多党合作制度优越性的重要阵地,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不断推向深入,以全新形象迎接第八届中医科学大会和农工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他还就整体风格设计、排水设施建设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陈高燕表示将按照农工党中央、省委会的要求,综合各方意见,优化改造设计方案,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改造任务,实现政治效益与社会效益的有机结合。(杨瑾)

农工党中央网站相关报道http://www.ngd.org.cn/xwzx/dfgz/618ae27473bd497eb2e47f5c5bf5b0ff.ht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