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1月9日下午,中共广东省委在广州珠岛宾馆召开民主协商会,就拟向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推荐的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和省监委主任、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换届候选人人选名单,拟向十三届省政协一次会议推荐的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换届候选人人选名单,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情况、听取意见、酝酿协商。

受省委委托,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福波就换届人事安排政策规定和候选人人选产生过程、提名情况等作了说明。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瑞军主持会议。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与会的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进行了认真协商,充分发表意见,取得了共识。与会同志认为,中央批准的各项职务候选人人选名单,都是在广泛听取意见、充分酝酿协商的基础上形成的,考虑周全、符合规定、切合实际,一致表示拥护和赞成。

出席会议的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有程萍、王学成、李心、鲁修禄、阎武、黄武、张少康、张嘉极、陈志列、戴永久,省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南方日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