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凤宏出席第八届中医科学大会筹备工作会议

2022年7月1日,第八届中医科学大会筹备工作会议(视频会议)在农工党中央机关召开,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曲凤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耿丽丽主持会议。

会上,惠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于加良介绍第八届中医科学大会的申办及筹备工作情况;第八届中医科学大会组委会秘书长周光飚教授介绍了第八届中医科学大会学术组织情况;耿丽丽部长介绍第八届中医科学大会的筹备进展情况;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主委阎武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二级巡视员陈梦生就第八届中医科学大会相关筹备工作发言。

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后,曲凤宏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农工党中央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同主办的中医科学大会已成功举办七届,搭建了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学术推动的科学认识中医药、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的平台,已成为科学推动中医药事业传承和发展的重要平台和品牌,具有很好的社会反响。他强调,农工党中央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第八届中医科学大会的举办高度重视,希望惠州方面从细节入手,各项筹备工作高位推进、全面介入、全程用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实效、注重成果、分工合作,努力把办好大会与加强同中医药各界的沟通联系、推动中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弘扬科学精神、传承中华民族文化精髓等工作结合起来。作为中医科学大会的永久会址,惠州已经成功举办了第三届和第五届中医科学大会,相信惠州有能力也有实力做好各方面筹备工作,也希望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继续在有关方面给予配合支持,相信各方面协调配合、互相支持一定能办好本届大会。

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卢婧,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陈景勇,惠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惠州市委员会主委陈高燕,惠州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徐蓉,博罗县县长邱志彪等出席会议。(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