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3年3月17日上午,农工党广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省委会机关召开。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陈景勇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和农工党十七大精神。

陈景勇在领学时指出,十四届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认真履职,在开局起步阶段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内部监督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的鲜明品格,围绕农工党十七大工作部署、执行农工党章程,压实内部监督责任,扎实开展政治监督、履职监督、自身建设监督为主的内部监督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监督本领,推动内部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开创依规从严治党新局面,为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农工党内部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农工党中央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省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樊成玮结合自身参与的中央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对《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作了介绍和解读。

与会同志围绕《农工党广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会议原则同意将修改后的工作报告提交省委会十四届二次全会审议。

会议还通报了其他事项。 (组织处 王晓平)

农工党中央网站相关报道http://www.ngd.org.cn/zsjs1/dnjd/2f8483df030845208d2a523f2c1825fc.ht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