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负责人赴南沙调研

8月9日,我省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负责人赴广州市南沙区,围绕助力《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下称《南沙方案》)落地落实开展调研,为2022年省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暑期座谈会做前期准备。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主委阎武,副主委陈景勇、江英桥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香港科技大学(广州)、南沙区规划展览馆、南沙“创享湾”,听取学校办学情况和南沙区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介绍,了解港澳青年来粤港澳大湾区有关情况,并与港澳青年代表交流。

省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负责人表示,《南沙方案》的出台,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的又一重大决策部署,赋予广东新的重大机遇、重大使命。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支持南沙打造立足湾区、协同港澳、面向世界的重大战略性平台作为履职建言重点,鼓励引导各党(会、盟)员企业积极投身其中,为助力《南沙方案》落地落实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办公室综合《南方日报》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