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惠州市委会举办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2周年暨“肠治久安”工程惠州市大肠癌筛查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2022年8月9日上午,农工党惠州市委会在惠州邓演达纪念园广场举办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2周年暨“肠治久安”工程惠州市大肠癌筛查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农工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景勇,惠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惠州市委会主委陈高燕出席活动。

陈景勇、陈高燕分别代表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农工党惠州市委会向邓演达铜像敬献花篮,并与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惠州市慈航公益协会、惠城区三栋镇主要负责人共同启动“肠治久安”工程。

陈景勇指出,举办庆祝农工党成立92周年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实际行动,更好地履行参政党的职能。陈景勇对农工党惠州市委会在社会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肠治久安”工程的实施将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农工党惠州市委会用心用力办好这件惠民利民的好事实事。

陈高燕表示,惠州是农工党创始人邓演达先生的故里,惠州市委会将继承和发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践行多党合作初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守正创新、笃行致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肠治久安”工程惠州市大肠癌筛查公益项目是由农工党广东省委会作为指导单位,农工党惠州市委会发起,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惠州市慈航公益协会主办的大肠癌筛查公益项目,对提高惠州人民群众大肠癌及其癌前病变的早诊率和治疗率,降低大肠癌的死亡率和发病率有着积极作用。“肠治久安”工程从三栋镇启动并逐步扩展到惠州市其他乡镇,将打造成为助力“健康惠州”建设的特色公益项目。

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机关干部、农工党惠州市委会委员及党员代表,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惠州市慈航公益协会、惠城区三栋镇有关负责同志等80余人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