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州市委会举办2023年新党员培训班

3月9日至10日,农工党广州市委会联合广州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23年新党员培训班。9日上午,开班仪式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市委会主委江英桥作开班动员,市委会秘书长夏凤华主持开班式。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叶丽、党派处二级调研员薛颖应邀参加开班式。

市委会举办2023年新党员培训班

市委会举办2023年新党员培训班

江英桥代表市委会对新党员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农工党党史,要求新党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他强调:一是继承优良传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从组织上入党到思想上入党;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四是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展示新时代农工党党员风采。

在邓演达纪念园开展农工党党史教育

在邓演达纪念园开展农工党党史教育

本次培训班包含理论教学和现场教学。市社院崔珏教授作《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徐映奇副教授作《参政议政》专题讲座。 9日下午至10日,市委会组织新党员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来到农工党党史教育基地邓演达纪念园、演达学校和广东省家教家风实践基地苏东坡祠、苏东坡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通过现场教学加深了新党员对农工党从接触中国共产党、到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再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过程和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激励新党员矢志不渝跟党走,继承和发扬爱国革命优良传统,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通过培训,新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把此次培训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助力广州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智慧和力量。(农工党广州市委会 李子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