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州市委会召开主委会议、常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5月18日,农工党广州市委会召开主委会议、常委会议。市委会主委江英桥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刘健雄、李建华、黄泽勇、邓西龙,秘书长夏凤华及市委会常委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相关重要文件精神,审议修订市委会相关工作制度等。

会议认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是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及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中共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农工党党员要从严从紧落实广州市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带头遵守广州市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规定,立足医卫界别优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最大程度保护我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正确政绩观、做好城市工作,特别是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等重要论述精神,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表示将继续强化历史知识学习,涵养文化底蕴,不断提高文化素养、增强专业精神,提升专业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