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召开纪念五四运动座谈会

为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号召农工党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担当,2022年5月4日上午,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座谈会。会议由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深圳市委会主委、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二级巡视员常巨平主持。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王坚、肖敏静以及农工党青年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并围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享感悟,从如何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畅谈心得和体会。

常巨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学思践悟,抓好贯彻落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成就人生理想,肩负时代使命。

常巨平强调,农工党青年党员们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勤于学习、敢于实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创业建功的时代浪潮中贡献青春力量,真正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尤其是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要始终坚定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共克时艰,齐心抗疫,充分发挥党派界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谱写青春绚丽华章。

与会人员深切感悟到当代中国青年肩负的责任与担当,一致表示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念,铆足干劲,主动作为,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在困难面前勇挑重担,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杜婧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