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汕头市委会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为深入贯彻中共汕头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近日,农工党汕头市委会按照中共市委统战部的有关工作部署,围绕我市“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发展思路,汇聚人才资源,成立调研组,深入潮南、潮阳等地就“加紧规划建设纺织服装产业示范园区,促进特色产业做大做强”专题开展调研。

4月29日,汕头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市卫健局局长、调研组组长蔡榕带领专题调研组的成员前往潮南区纺织印染处理园区开展此次专题调研的第一场实地考察和交流活动。调研组一行在区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与潮南区分管领导及区工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行业协会和企业代表座谈交流,了解潮南区纺织服装行业的现状和碰到的问题。随后,调研组到园区企业实地考察。 活动中,蔡榕主委强调了此次专题调研的重要性,要求调研组成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汕头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汕头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这次调研工作,确保调研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