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茂名市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农工党十七大和中共茂名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2022年12月29日下午,农工党茂名市委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传达学习农工党十七大和中共茂名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农工党十七大代表、茂名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赖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市骨干党员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农工党十七大是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农工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彰显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事关传承弘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事关农工党事业的继往开来,对于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农工党十七大精神,重点是要立足茂名实际,与当前深入学习贯彻中共茂名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找准现代化茂名建设的着力点、突破点,走深走实高质量发展每一步。全市农工党党员要增强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自觉站位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和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准确把握奋力推进制造业当家和建设精明紧凑城市等发展重点,以扎实的参政履职成效,在中国式现代化的茂名实践中书写出彩的农工党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