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深圳市生态环境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3月4日下午,农工党深圳市生态环境工作委员会在深圳市太科检测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姜文清,生态环境工作委员会主任钟如仕,副主任钟宝生、姜得胜,专委会委员和特邀嘉宾参加会议。会议由钟如仕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农工党十七大精神,中共广东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中共深圳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广东省、深圳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深圳市“两会”精神;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信息报送等五方面全面总结2022年专委会的工作;与会人员结合所处行业和自身实践,深度讨论专委会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的方向和重点。

姜文清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专委会2022年的工作有序推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各位委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科学研究谋划工作,高水准履职尽责。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太科检测的办公检测试验场所,详细了解企业经营范围、专业资质和项目成果等。(农工党深圳市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