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惠州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与评议会议

2023年3月4日下午,农工党惠州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与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惠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惠州市委会主委陈高燕主持。农工党惠州市委委员、机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中共惠州市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农工党惠州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陈高燕代表惠州市委会领导班子述职,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工作述职报告。一年来,在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和中共惠州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市委会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农工党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贯彻落实农工党十七大精神,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都有了新的提高,为推动惠州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作出了应有贡献。

与会人员按照民主测评内容和评价要点,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以不记名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农工党惠州市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