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佛山市委会召开十二届七次委员会议 认真学习中共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2年6月7日下午,农工党佛山市委会召开十二届七次委员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佛山市委会主委、市卫生健康局局长陈爱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佛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薇主持。佛山市委会副主委刘金财、秘书长陈光及部分市委委员参加会议,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

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全文,学习了“中共广东省委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及“中共佛山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相关新闻通稿。陈爱贞主委指出,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明确了发展目标和任务,整个报告站位高、视野阔、目标准、举措实,为民情怀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陈爱贞主委对市委会机关及各基层组织和全市党员提出要求:一是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忠诚维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二是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结合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今年市“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用学习提振精神,用报告完善思路,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的能力水平,充分发挥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重要作用。三是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实现双岗建功立业,为推动佛山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的进步汇聚强大力量,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薇副主委传达了《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2022年度党员发展具体规划的通知》精神。

刘金财副主委传达学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监督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

会议讨论通过6名新党员。

又讯:2022年6月7日,农工党佛山市委会在刘金财副主委所在的广东品高律师事务所举行了简短热烈的“农工党党员之家”授牌仪式。佛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薇就“农工党党员之家”的筹建过程向参加活动的委员进行了详细介绍。佛山市委会主委、市卫生健康局局长陈爱贞对品高律所“农工党党员之家”授牌表示祝贺,希望市委会以“农工党党员之家”授牌为契机,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提升组织活力,增强组织凝聚力,使“农工党党员之家”成为党员学习教育交流心得的基地、开展活动增进友谊的阵地、展示才华参政议政的园地,成为农工党员的“参政议政之家”“友谊温馨之家”。(佛山市委会 陈光 蒋希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