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同心圆慈善基金会在汕尾召开乡村医生培训工作座谈会

3月2日下午,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社会服务处与广东省同心圆慈善基金会相关工作人员一行来访农工党汕尾市委员会,并在该市卫健局召开乡村医生培训工作座谈会。农工党汕尾市委会主委张壮义、汕尾市卫健局副局长曾向城、农工党广东省委会二级主任科员童翀、广东省同心圆慈善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兼副秘书长王永香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永香代表广东省同心圆慈善基金会对农工党汕尾市委会一直以来对同心圆工程的支持和“99公益日”的捐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同心圆工程“全国乡村医生培训”计划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初步成果。张壮义主委、曾向城副局长分别向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和省同心圆慈善基金会长期以来对汕尾市医疗卫生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协助推进同心圆工程乡村医生培训在汕尾的开展,共同推进我市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围绕如何加强基层医疗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乡村医生的培养质量和服务效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农工党汕尾市委员会  刘洁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