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阳江市委会召开五届六次委员会议

6月29日上午,农工党阳江市委会召开五届六次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农工党广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阳江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刘晓峰主持。副主委李如杰、曾菲、刘晓乐以及市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李希书记代表中共广东省委所作的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回答了广东在新征程中如何接续奋斗、继往开来等重大问题,是指导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施工图、任务书。

会议还传达了农工党广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认为,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共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大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农工党广东省委会五年来的工作,明确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总体要求。

刘晓峰对市委会下一步工作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上持续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朝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二是要在贯彻落实上凝心聚力,以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阳江在新征程中创造新的辉煌。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履职工作全过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广东省委、阳江市委部署上来,把握好大局大势,始终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广东省委“1+1+9”工作部署和中共阳江市委“123+N”工作安排上来,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发挥新时期参政党作用,为广东、为阳江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要强本固基,推动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锤炼过硬的本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在打造沿海经济带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滨海城市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