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委会友声书画院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之“乡村记忆”调研

为更好地推动广州市委会文化艺术的发展,增加友声书画院党员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认识,增强爱国主义创作灵感,广州市委会于8月10日至11日组织友声书画院书画家党员赴增城区、从化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之“乡村记忆”调研。广州市委会副主委黄泽勇,原副主委蔡国强、周立东,广州市委会二级巡视员邓小建、秘书长夏凤华、参政议政处处长杨宜清,友声书画院院长莫广松,以及友声书画院正副院长及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了调研。

10日,友声书画院在增城派潭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并召开2022年友声书画院工作会议。会上,莫广松总结了书画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随后与书画家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重要精神。

会上,夏凤华秘书长肯定了书画院一直以来取得的成绩,希望今后继续发挥优势,为市委会文化建设、对外交流和社会服务作出更大的贡献。黄泽勇副主委就友声书画院的工作思路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指导。他提出,书画院要不断创作出更多的精品佳作,通过书画作品来凝聚共识,坚定跟中国共产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走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增强文化自信;希望书画院今后更好优化党员年龄层次结构,吸纳培养更多优秀的年轻书画家党员人才,为推动“四个出新出彩”实现老城市新活力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广州市委会领导与友声书画院党员们一起调研了增城派潭镇和从化南平静修小镇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一起唤醒“乡村记忆”,共同促进乡村振兴。(广州市委会参政议政处 罗安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