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3月7日下午,农工党汕尾市委员会在汕尾市城区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会主委张壮义主持会议。中共汕尾市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人黄伟航莅会指导。

会上,张壮义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剖析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前期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等准备情况,并代表市委会班子紧紧围绕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工作作风三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自我剖析深刻细致,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具体明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黄伟航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委统战部就市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

市委会副主委彭仲良、林伟强、范星、钟少卿出席会议,市委会机关干部列席会议。(农工党汕尾市委员会  刘洁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