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委会教育工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乡村振兴调研

为扎实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同时加强教育工委会委员政治素养,提高委员参政议政水平,提升履职能力,广州市委会教育工委会于7月18日至19日赴从化区开展主题教育暨乡村振兴调研,并召开了2022年工作会议。广州市委会副主委李建华、秘书长夏凤华、参政议政处处长杨宜清、教育工委会主任柯德森、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四级调研员罗安娜以及教育工委会委员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调研。

18日,工委会在从化区南平静修小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并召开2022教育工委会工作会议。会上,柯德森首先带领委员们学习了《十五届专门工作委员会工作细则》、《关于开展“2022年度我为广州发展献一策”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对本届教育工委会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小结。随后,委员们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时效性的关于当前教育领域的意见建议,通过充分讨论形成了本年度教育工委会的重点工作方向。

会上,夏凤华秘书长对教育工委会在广州市基础教育领域所做的工作、特别是在“双减”民主监督政策实施、“教师学生评价”等方面的建言献策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委会在今后工作中的具体计划提出了优化建议。李建华副主委回顾了十四届教育工委会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对本届工委会工作思路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指导。

会后,委员们调研了从化南平静修小镇村史馆以及特色小镇建设。(柯德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