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委会赴梅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弘扬优良传统,2023年2月26日,农工党潮州市委会组织党员赴梅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农工党潮州市委会妇委会主任黄少莹带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蓉蓉,市委委员卢志敏、郑熙、王爱贤、李进波等参加活动。

党员们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叶剑英纪念馆参观,通过观看文献、照片、实物等资料,重温那段艰难的革命岁月,深入了解叶剑英元帅在中国革命和建设中所建立的丰功伟绩,尤其是在历次党的紧要关头和革命危难时刻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通过现场教学,党员们在为革命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崇高的革命风范和坚强的党性原则感动的同时,进一步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增强了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自觉,增强了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坚定了践行合作初心,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信心和决心。(农工党潮州市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