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深圳市福田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五届六次(扩大)会议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工作部署,农工党深圳市福田区基层委员会于5月14日下午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五届六次(扩大)会议。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王坚、秘书长杨灵祥,福田区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胡守平,农工党福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民炬、副主委赖铭莹、陈妍梅、纪玲、刘禹翔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农工党福田区基层委员会委员季宪莉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以“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的态度追求进步、勇当模范,不辜负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会议传达了农工党福田区基层委员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方案。赖铭莹、陈妍梅、纪玲、刘禹翔等分别就2022年各自分管工作的安排进行发言。

会议指出,农工党福田区基层委员会的党员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他们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作为农工党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大家要继续把奋勇向前、敢挑重担的劲头带到日常的各项工作当中,抓规范、抓落实、抓引领,抓好支部活动的开展,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推动农工党福田区基层委员会各项工作再上新高度。

会议进一步部署2022年农工党福田区基层委员会的重点工作,并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一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要牢记多党合作初心,坚定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政治思想认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同事、好助手、好参谋,大家应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重心,人民群众关注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广泛凝聚共识,扎实履职尽责,积极献言献策,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周凌宇,福田区基层委员会全体委员、部分支部主委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期间还展示了福田区基层委员会制作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品,由农工党党员、深圳书法家协会副会长车帝麟先生篆刻“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的书法大印。(深圳市委会福田区基层委员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