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江门市新会区委员会举办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2周年庆祝活动

为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2周年,进一步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激励全区农工党党员巩固思想政治共识、不忘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实现接续奋斗,8月9日,农工党江门市新会区委员会举办农工党成立92周年庆祝活动,中共新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许福明受邀出席庆祝活动。

首先,农工党新会区委会主委邵冰心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邵冰心指出,我们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结合实际,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努力做到党派工作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邵冰心强调,在农工党成立92周年这个重要的日子里,我们要一如既往地传承弘扬农工党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携手前进、同舟共济,努力践行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共画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同心圆。

许福明副部长代表中共新会区委统战部热烈祝贺农工党建党92周年,对农工党新会区委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赞扬了农工党员中的医务工作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民主党派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希望农工党新会区委会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围绕新会区的“六大工程”和“一园三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发挥界别优势,着力在医卫方面擦亮社会服务品牌,努力为新会区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

随后,围绕农工党党史、农工党党章、统战理论、中国国情等内容开展“忆党史、悉党章、知国情”知识竞赛,以支部为单位,共4支代表队参加,分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浓厚氛围。选手们向大家展示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快速的应变能力、过硬的心理素质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通过激烈角逐,中医院支部获得知识竞赛冠军。

重温光荣历史方能不忘合作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方能继续携手前进。活动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合作初心,传承家国情怀,切实增强新形势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坚定的政治定力、有为的工作面貌喜迎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