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梅州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

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农工党中央和省级组织换届之年。为深化民主党派政治交接,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根基永固,5月19日,农工党梅州市委会到梅县区水车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政治站位,为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梅州市委会副主委李玮梅、黄烁丹、汤超宏以及2022年部分新党员等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的内容主要有三项。一是在水车镇梅江中学举行图书捐赠仪式,水车镇是农工党创始人之一黄琪翔将军的故乡,农工党梅州市委会一直积极为将军故乡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第一次捐赠书籍取得良好效果,这次是第二次为梅江中学捐赠了价值近2万元的书籍,旨在加强学生传统文化教育和增加图书馆馆藏量。二是农工党梅江区总支、梅州市妇幼保健院支部、梅州铁炉桥医院支部的医生为梅江中学近200名学生开展青春期生理健康讲座和脊柱侧弯检查,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三是全体农工党党员参观黄琪翔将军、郭秀仪女士纪念馆——翔仪堂,大家通过翔实、珍贵历史图片、实物、事迹资料和书画作品等,充分了解黄琪翔将军和郭秀仪女士的生平事迹和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辈,重温革命历史。

农工党梅州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通过开展党史教育,进行社会服务等内容丰富的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农工党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