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阳江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5月22日下午,农工党阳江市委会召开五届五次委员会议,动员部署“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会议由阳江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阳江市委会主委刘晓峰主持。阳江市委会副主委李如杰、刘晓乐及市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成立了农工党阳江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刘晓峰对《农工党阳江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安排部署。

刘晓峰指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我们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农工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和发挥参政党作用的重要课题。

刘晓峰在讲话中对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把讲政治作为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首要原则。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各环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引领,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行动上把握重点,根据《农工党阳江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具体要求,重点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各个阶段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同时要做好宣传交流,积极营造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浓厚氛围;三是举措上着力创新,创新方式方法,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做精“自选动作”,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新时代参政党建设和履职工作的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2022年其他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