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领导出席邓演达烈士殉难90周年纪念暨学术研讨会并发言

12月18日,邓演达烈士殉难90周年纪念暨学术研讨会在南京举行,会议采取现场与网络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农工党中央研究室主任郭洪泉出席会议并发言,农工党江苏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吴建坤致开幕词,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出席会议并发言。

郭洪泉主任在发言中回顾了建国以来社会各界对邓演达烈士的纪念活动,对农工党党史研究工作进行了指导,明确了农工党党史研究的方向。

农工党江苏省委员会党史研究小组组长、南京市委员会原副主委王宗宏作报告《我一定是要为革命而牺牲的——邓演达烈士殉难经过综述》,讲述了邓演达烈士殉难始末。

刘启德副主委作了题为《邓演达的政治主张及其影响》的专题发言。来自河北、上海、湖北及江苏省内的论文作者线上参加研讨会并围绕会议主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农工党南京市委员会副主委奚建彬作会议总结。(办公室综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