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省委会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学精神、学党章、学党史”网上知识竞赛结果的通知

全省各级组织:

按照省委会《关于开展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学精神、学党章、学党史”网上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省委会8月6日对竞赛活动开展综合汇总及评选抽奖工作。

本次活动评选个人奖先进组织奖。个人奖,在答卷分数为满分的党员中,由计算机程序随机抽取黄健香等90名党员,获本次竞赛活动个人奖(获奖详细名单见附件)。先进组织奖,以实际参加竞赛的党员人数占所在组织全部党员人数的比重为依据,评选出农工党清远市委会等12个组织,获本次竞赛活动先进组织奖(获奖详细名单见附件)。

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深入学习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史、党章,不忘多党合作建立初心,充分发挥新型政党制度优势,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

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

2020年8月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