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广州市委会赴河北开展监督委员会调研

    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我市委会内部监督工作,12月4日至7日,由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会主委余明永带队,市委会副主委周立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邓小建,秘书长兼组宣处处长夏凤华以及监督委员会成员和骨干党员,一行人赴河北开展调研。

    调研组与农工党石家庄市委会程鹏起副主委就政治思想建设、党内监督、机关工作等重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切磋,从中借鉴对方的优点,相互促进。交流时,余明永主委也代表市委会介绍了我们的情况和做法,并向石家庄市委会赠送了我市委会书法家党员的书法作品,希望以后彼此间增加沟通,共同进步。

    期间,调研组赴正定县塔元庄村,参观村史陈列室、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农业产业化、乡村振兴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相关情况。


    调研组还赴河北保定陆军军官学校参观农工党领导人陈列室,对从保定军校毕业的我党领导人邓演达、黄琪翔、季方等在军校期间的学习经历以及如何投身革命的历史进行了深入了解。


    通过此次调研,监督委员会成员和骨干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积极参与市委会监督委员会等工作,为进一步促进市委会工作,作出应有的努力。

(广州市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