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华南植物园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12月30日至31日,中科院华南植物园支部赴从化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30日下午,支部党员到当地的砂糖桔种植园进行现场参观调研,与果农交流果树种植问题,就砂糖桔采摘后的保鲜对果农进行专业的技术指导。


    31日上午,中科院华南植物园支部2019年总结大会在从化召开,支部主委龚亮,副主委杨宝,委员温达志、曾飞燕、谢海辉,党员蒋跃明、彭智平、陈有卿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支部2019年的工作,支部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为中科院华南植物园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蒋跃明同志作为省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多名党员工作业绩突出受到表彰。会议对支部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实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本职工作,为中科院华南植物园的建设和发展,为多党合作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党员们一致认为这次活动开展得很有意义,作为农工党员,我们在新的历史时期要不忘多党合作建立的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这次活动得到了中共中科院华南植物园党委的大力支持。

(中科院华南植物园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