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农工党韶关市乐昌市总支在行动

2022年7月9日,韶关市乐昌市在对发热门诊就诊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结果异常,7月10日确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图为梁松茂陪同韶关市市长陈少荣深夜检查隔离场所

图为梁松茂陪同韶关市市长陈少荣深夜检查隔离场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农工党韶关市乐昌市总支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农工党韶关市委会委员、乐昌市总支主委、乐昌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梁松茂同志率先垂范,驻守隔离区第一线,进驻疫情防控隔离场所百信酒店,担任隔离区驻点的业务负责人。

乐昌市人民医院,乐昌市中医院,乐昌市第二人民医院,廊田镇卫生院广大农工党员主动请缨奔赴一线。他们逆风而行,闻令而动,积极奋战在抗疫一线,恪尽职守,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农工党员的担当和作为。

同时,农工党韶关市乐昌市总支发动广大党员共同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农工党员、优秀企业家------佗城医院负责人吴伟雄,微笑牙科负责人丘兆有,乐昌市肖垣辉诊所肖垣辉医生立即组织捐赠物资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他们的暖心之举让一线抗疫人员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乐昌市全体人民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的信心和决心!

滴水汇成海洋,农工党韶关市乐昌市总支党员用实际行动彰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诠释着“大爱”的情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