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省科技教育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全体委员会议

2023年3月11日,农工党广东省科技教育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全体委员会议。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副主委黎锦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参政议政处负责人汪凌飞,科教委主任王永华,副主任符锦、董汉英、陈小佳、曾晖、卢月松以及委员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专委会副主任卢月松主持。

会上,曾晖副主任领学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农工党十七大精神、中共广东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符锦副主任领学《专门工作委员会履职指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处负责人汪凌飞通报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及参政议政处2023年工作计划;陈小佳副主任组织与会人员讨论专委会2023年工作计划和调研课题;王永华主任总结专委会2022年工作,并对专委会今年的具体工作作部署。

黎锦城副主委对第十四届科教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科教委在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新一届广东省委员会上任后,把新一届专委会组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放在优先事项的前列,而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也是探索中国式现代化广东路径的要求。他强调科教委全体委员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围绕大局积极履职;要找准发力点、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提高水平出精品,不断提出高质量的建言议政成果;要群策群力,汇聚力量,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切实助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行动,赓续农工党优良传统,在新时代谱写科教专委会工作新篇章。(李学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