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深圳市委会骨干党员积极参加市政协“韧性城市建设”调研活动

4月26日下午,农工党深圳市委会部分骨干党员参加市政协人资环委“韧性城市建设”调研活动,活动由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协委员姜文清牵头组织,深圳市政协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王萍、副主任陈民,深圳市政协委员尹申明、寇亚南、谢文浩,深圳市政协人资环委工作处处长周智灵;农工党深圳市委会秘书长、市政协委员杨灵祥,农工党深圳市委会生态环境工作委员会主任钟如仕、副主任钟宝生,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杨丽艳,农工党盐田区总支部委员、区政协委员刘义成等人参加调研。

深圳市政协委员和农工党党员齐聚盐田区,先后到梧桐山鸳鸯谷自然资源带、恩上湿地公园、沙头角林场自然教育基地实地调研城市生态脉络及森林资源保护工作,了解公园建设、植被保护、生态教育等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在沙头角林场自然教育基地召开市政协委员“深聊会”,会上围绕姜文清委员在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上所做的《在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中加强森林植被保护的若干建议》大会发言进行讨论,以“森林植被保护”为切入口探讨“韧性城市建设”的问题。

在调研过程中,王萍副主任和各位市政协委员对由农工党界别的市政协委员精心准备这次活动予以衷心感谢,对农工党深圳市委会的骨干党员积极参与这次活动表示高度赞赏,对盐田区自然生态保护以及优越的资源禀赋、优美的生态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农工党深圳市委会的党员们表示,要围绕建设更高质量的韧性城市积极献言献策,共商共建宜居宜业宜游、更具韧性的先行示范区,为推动深圳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