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省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全体会议

3月13日,农工党广东省妇女工作委员会2023年全体会议在穗召开,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周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妇委会主任郑晖主持会议。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省委会副主委周清讲述了自己参加全国“两会”的履职经历和参会感悟;妇委会副主任毕清领学农工党十七大和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副主任邓西龙领学农工党广东省委会《专门工作委员会履职指南》等文件;省委会参政议政处负责人汪凌飞通报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及参政议政处2023年工作安排;郑晖主任介绍2023年工作计划,会议讨论研究了2023年专委会工作计划和参政议政课题选题。

周清副主委对第十四届妇女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充分肯定妇委会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2023年的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她指出,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学习,立足本职,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从小做大、从大做小,将身边的“小”问题提升到民生“大”事,将“大”事落到具体的解决方案,形成高质量的提案。同时,发挥资源优势,结合教育、医卫、环境保护等方向做深做透、持续推进,展示亮点,要充分发挥妇委会的平台作用。

妇委会副主任余秀江、张东淑及委员30多人参加会议。(省妇女工作委员会  刘玥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