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省文化体育工作委员会召开2022年全体委员会议

2022年5月27日,农工党广东省文化体育工作委员会在广州召开2022年全体委员会议。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参政议政处处长林裕雄,文体委主任杨健生,副主任谢光辉、籍琳以及委员近20人出席会议。杨健生主任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举行的形式。会上,各委员认真学习了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介绍了本人2021年相关工作情况,交流讨论文体委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设想,中标省委会2022年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的2位委员分别介绍了相关课题研究思路和进展。会议初步形成了文体委将以疫情防控常态化大背景下文化旅游助推乡村振兴和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建设为研究方向。

刘启德副主委充分肯定了文体委在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尤其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各位委员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履职尽责,在本职岗位和参政议政工作中展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政治担当。他指出,文体委委员社会活动丰富、联系广泛,这既是界别特色也是参政建言的优势所在,希望文体委的委员抓紧学习思考、抓好时间节点、抓住社会热点难点和民生关切处,把社会责任心、时政敏感度和建言前瞻性转化为切切实实的参政议政成果,做到双岗建功、双向发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和农工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省文体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