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委会掀起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

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连日来,江门市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高度关注、持续热议中共二十大。

江门市委会在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内容丰富的学习宣传活动。一方面,通过工作群,及时把中共二十大精神,以及农工党中央、、广东省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指示要求等学习资料进行分享,组织党员开展线上学习和讨论。另一方面,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组织小范围的线下专题学习会,参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相互交流自己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11月10日至12日,农工党恩平市委会,以及江门市直一中支部、中医药职院支部、江海区总支等基层组织先后召开了中共二十大专题学习会。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江门市委会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坚持以执政党为师,持续推进政治理论学习。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模式,引领全市农工组织和广大党员紧密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深入践行新型政党制度,紧扣助推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和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