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深圳市罗湖区十六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农工党中央重要会议精神

2022年5月2日,农工党罗湖区十六支部召开支部成立以来首次线下学习会,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农工党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罗湖区总支部主委肖敏静出席活动,农工党罗湖区十六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学习深圳市、罗湖区“两会”精神。罗湖区十六支部主委雷江丽传达农工党各级组织和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罗湖区委统战部关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肖敏静主委强调,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作为农工党党员,我们应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着力做好凝心聚力、议政建言、服务大局各项工作,为深圳进一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积极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还讨论了2022年度提案撰写的议题、支部活动安排以及发展新同志入党等事宜,大家纷纷出谋划策、各抒己见。本次学习活动气氛活跃,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取得了良好效果。(梁晓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