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深圳盐田区总支赴惠州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弘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11月19日至20日,深圳盐田区总支副主委、区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部主任肖风华率部分委员、骨干党员10余人赴惠州邓演达纪念园和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19日上午,肖风华一行来到邓演达纪念园,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之情瞻仰了农工党创始人邓演达的铜像,并鞠躬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辈。随后步入邓演达故居,仔细阅览记载邓演达生平和战斗历程的照片、文字等,深入了解邓演达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而不断奋斗的光辉事迹和爱国情怀,重温农工党自成立以来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经受血与火考验的光荣历史。

20日上午,大家来到东江纵队纪念馆,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解东江纵队战斗历程,驻足观看照片文献、历史实物,感受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为国捐躯的英勇气概,为他们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所感动,更坚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秉承农工党优良传统,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砥砺前行,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汇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着力在疫情防控、碳达峰碳中和、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深度调研、建言献策,助力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农工党十七大胜利召开。(盐田区总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