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深圳罗湖区总支部学习贯彻市、区“两会”精神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

4月27日,农工党深圳罗湖区总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市、区“两会”精神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会议由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罗湖区总支部主委肖敏静主持,农工党罗湖区总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农工党中央、广东省委会以及中共市、区两级统战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宣读《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农工党罗湖区总支部进一步开展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钟克力副主委、高文斌委员分别传达刚刚闭幕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罗湖区六届二次会议、罗湖区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

肖敏静主委传达了深圳市“两会”精神,她表示,农工党界别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在“两会”期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聚焦民生关切、社会热点问题建言资政,共谋发展大计、共绘发展宏图,为建设和描绘深圳美好蓝图贡献了积极力量。她勉励大家要深刻领会市、区两会精神,广泛凝聚政治共识,携手同心扛起新时代历史使命,继续以深圳未来发展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为己任,铆足干劲、笃行不怠,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履职尽责,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新担当,为深圳奋力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成功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肖敏静主委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内涵,提升主题教育的政治性、传承性和实效性。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形成声势、富有成效,为罗湖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农工党罗湖区总支部的各基层支部要根据实际情况做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学习安排。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结合罗湖区特点、结合党派的界别优势,压实主体责任、精心安排部署,注重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突出特色,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有效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高文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