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深圳市光明区总支部(筹)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近日,农工党光明区总支部(筹)在光明区行政服务平台428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以“治国理政”为主题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探讨。会议由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常委、光明区总支部筹备组组长胡任重主持,农工党光明区总支部筹备组副组长孙莎,光明区二支部、三支部的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中共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实际情况逐一发言。胡任重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体现的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科学社会主义的时代价值,中共的政治意志、政治立场、政治方向,中共中央推进伟大社会革命和伟大自我革命等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

孙莎领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光明区卫生健康局关于青少年近视防治和加强对新生儿优生优育、出生缺陷的筛查干预力度等多项民生项目的开展,与大家深入探讨如何用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到始终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随后,陈月娇、施靓宇、蔚伟、吴佳等新党员也分享了各自的感悟,表示要加强学习,不忘初心,固本强基,服务于民。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在发言中赞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就,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不忘初心,服务于民,不断更新社区治理理念,提升基层社区治理能力和服务群众的水平,为把中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光明区总支部(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