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罗定市支委会召开委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5月7日,农工党罗定市支委会召开九届四次支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农工党罗定市支委会主委陈文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我们要坚定信心,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议强调,大家要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同时要向全体党员传达会议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面动员、全面部署,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信心、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


分享到: